路遥知马力不足,日久见人心不古。

表白后的无言

她曾经主动要我一起去图书馆,
她时不时在我难过时给我安慰,
她在我心烦的时候听我倾诉,
她在我紧张的时候给我安慰。

她在我烦躁工作时邀请我去长沙,
她在我困扰学习时分享她的快乐,
她在我无奈练琴时主动和我聊天。

去长沙时
一起体验小吃的美味,
一起体验路程的艰辛。
一起体验骑三人车的快乐,
一起分享我们喜欢的音乐,
一起吃那大又圆的棉花糖。

回旅馆时
我冲动的去牵她的手,
她说怎么啦?
我激动的说:我喜欢你
可她回绝说:没时间谈恋爱。
那时我紧张的说:我从第一眼就喜欢上你了
她低着头说:我们还是做朋友吧!
我便没有强求。
小雨时不时下着,
貌似在

回学校时
火车上面对面
两个人
有时欢喜,
有时沉默。

回来的第二天
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她
工训课的事
我突然发现qq和电话都联系不上
心里想到她的同学,告诉了她,
我心情低落
知道了我早以被她拉黑。
丢到了那个黑暗的角落。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)
© Keith_Shel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